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
云南省政府秘书长杨杰到省信访局调研信访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08 18:22来源:云南省信访局]

1

2020年6月5日,省政府秘书长杨杰到省信访局调研时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当前信访工作,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更好地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凝聚民心。

2

杨杰现场查看群众来访接待大厅,详细询问近期群众信访情况,叮嘱省信访局工作人员要以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办理好每件信访事项。在听取省信访局工作汇报后,他指出,近年来,全省信访工作越来越扎实,效果越来越明显,制度建设越来越规范,有效维护了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为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3

杨杰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当前信访工作的部署,推动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抓好书记、省长信箱和人民网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充分运用好视频接访、网上信访,让群众少跑腿,数据多跑路。要抓好人民建议征集工作,推动人民建议的成果转化,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要密切关注近期重点热点问题,加强协调联动,紧紧围绕服务“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做好信访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