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风采
昆明市信访局开展精准服务离休干部“大下访”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19 15:48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全省全市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市信访局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加大离休干部精准化工作力度,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认真研究开展离退休干部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落实好离休干部的生活待遇,为离退休干部提供更加精准、优质、高效、个性化的服务,切实提高离休干部及遗属的获得感、幸福感、成就感。

1

6月18日,在建党99周年前夕,市信访局副局长付群同志等一行3人对信访局离休干部开展精准服务“大下访”走访慰问活动。

2

走访慰问中,付群同志详细询问了老干部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生活待遇落实、社区助老员服务等情况,并代表全局干部职工送上节日慰问金,感谢老干部们对信访工作的辛勤付出,真诚希望老同志继续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作用,积极对信访工作献言献策,对今后进一步做好离退休老干部的服务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最后,付群同志叮嘱各位离休老干部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党的99周年华诞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