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大事记
【信访条例实施十五周年专题】安宁市组织开展《信访条例》修订 实施15周年宣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3 18:34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30

为正确理解、全面把握《信访条例》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切实提高贯彻实施《信访条例》、《云南省信访条例》的自觉性,进一步提升市民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能力和水平,6月23日上午,由安宁市信访局牵头,安宁市公安局、住建局、司法局、人社局等12个部门联合在安宁昆钢日月湖广场、柳树花园广场同时启动《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宣传活动。

31

安宁市副市长、安宁市公安局长刘文先亲临活动现场指导并参与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文先副市长与市民亲切交谈,认真细致为群众解答咨询的法律问题,为前来参与活动的群众递上一份份宣传手册,参与宣传的部门分组热火朝天开展宣传,此次宣传活动共有2200余名群众参与,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0余份,在昆钢、柳树社区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达到了预期效果。

32

宣传活动上,文先副市长指出,安宁市信访局要统筹协调好安宁市《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系列宣传活动,组织指导各街道开展宣传活动。安宁市公安局、司法局、城管局等职能部门要结合疫情防控、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同步开展宣传工作,形成浓厚氛围,做到全民普及,为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