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球迷网
当前位置: 首页/球迷网
昆明市召开信访事项“三率”提升推进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9 17:26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3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信访事项“三率”水平,7月7日我市组织召开信访事项“三率”提升推进会。本次会议采用“现场+视频”的形式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都吉,市信访局副局长柯旭波,全市18个县(市)区信访部门、信访量较大的15个市级部门以及市信访局各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1

会上,柯旭波同志通报了我市上半年“三率”及信访基础业务相关情况,并指出了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2

都吉同志对下半年如何进一步提升信访事项“三率”水平从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突出重点,提升“三率”水平;强化措施,加强基础业务工作;严格要求,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四方面作出了指示和要求。

下一步,全市信访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宗旨意识、为民情怀,聚力“三率”提升,进一步规范信访基础业务,及时有效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以工作实效回应人民群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