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大事记
市信访局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05 16:33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微信图片2

8月5日上午,市信访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都吉组织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上,都吉指出,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部署要求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总结了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对下半年的工作任务、经济社会发展、党建工作等作出了重大安排和部署。

微信图片3

都吉要求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响应全会号召,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信访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为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和高质量发展做好信访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