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风采
云南省信访局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05 16:52来源:云南省信访局]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7月31日下午,省信访局召开“牢记初心使命、彰显军人本色、建功信访事业”军转干部座谈会,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明正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20名转业干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云、刘满堂、李永华、冷周明4名军转干部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同志进行随机发言。围绕转业后工作、生活、学习和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畅谈了收获和感受,对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云南信访工作建言献策。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明正彬代表局党组对全体军转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大家为信访工作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

明正彬强调,转业干部的发言体现了有灵魂、有血性、有本事、有担当的新时代革命军人鲜明特质,体现了“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精气神。要求全体军转干部一要转业不转志,由军营到地方,虽然脱了军装,但依然要风采依旧,尤其到了信访部门,无论是接访、办信,还是调处纠纷、服务群众,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任劳任怨,做出了出色的成绩。二要树立终生学习理念,合理更新知识结构,努力使自己成为信访工作的行家里手。三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保持优良作风,保持昂扬斗志,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高标准完成新时代信访工作任务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