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风采
家访谈话暖人心 “廉洁”二字记心头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8 18:03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1

根据中共昆明市委办公室、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在全市领导干部中开展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三个一”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近日,受昆明市信访局党组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付群带队前往干部家中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2

在家访中,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刘莆莉母亲说道:“通过家访,使我对孩子的工作环境和情况有了直观的了解,从内心上更加理解他、支持他的工作,作为家属我也将时刻提醒、孩子严守纪律底线,树立良好家风,守护家庭的幸福。”

3

付副局长叮嘱接访处处长陈林家属:“希望您继续当好‘廉内助’,多提醒,多警示,把好家庭‘廉洁关’。”“我爱人的成长离不开组织的关心和培养,希望领导在工作中多提醒。作为家属,我会全力支持他的工作,作为干部家属我将自觉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陈林家属说道。

4

到办信处副处长杨碧波家中,与杨碧波的奶奶亲切交谈,了解杨碧波的家庭情况,感谢家属对信访干部的关心和支持,听取了家属对信访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勉励杨碧波同志继续努力工作。

付副局长还带队家访了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工作人员郑玉印等其他同志家。

昆明市信访局通过“廉政家访”, 加强对信访干部“ 八小时以外”社交圈、生活圈的监督管理,全面了解了干部职工的思想、家庭、生活状况,让党员干部及家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信访干部的纪律观念,提高自我激励、自我约束和拒腐防变能力,更加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