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风采
云南省信访局副局长杨增红到会泽县金钟街道竹园村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0 18:54来源:云南省信访局]

9月24日,省信访局副局长杨增红一行到会泽县金钟街道竹园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杨增红以座谈的方式详细了解竹园村产业发展、劳务输出、易地搬迁、旧房拆除、活动场所建设、教育等相关工作情况。到竹园村五、六、七组实地查看水果产业情况,并走访贫困户,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念,勤劳致富,日子一天比一天红火。

1

2

杨增红要求,驻村工作队员要克服困难,团结干事,用心用情把竹园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抓出成效。要做好群众自强、诚信、感恩教育宣传引导工作。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补齐工作短板,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

杨增红表示,省信访局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为竹园村苹果产业提供技术支撑,加大品种改良力度,拓宽苹果销售渠道,努力为百姓增收致富出主意、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