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球迷网
当前位置: 首页/球迷网
昆明市信访安保维稳工作会议召开 程连元出席
[作者:贾献培 吴泽明发布时间:2020-10-16 10:50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10月15日,全市信访安保维稳工作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程连元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工作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市社会大局稳定有序,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程连元指出,做好信访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

程连元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信访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不断巩固和拓展昆明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要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旗帜鲜明、敢于斗争,打好政治安全主动战,坚决防止发生影响政治安全的重大事件。要注重排查预警、抓好防范化解,推进关口前移,加强源头治理,确保各类矛盾纠纷早发现、早化解、早处置。要深化综合整治、强化应急处置,紧盯关键重点,加强联防联控,全力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程连元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在即,信访安保维稳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懈怠,出不得任何差错纰漏。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和高度警觉,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最佳状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坚决打赢信访安保维稳这场硬仗。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建阳主持会议,市公安局、市信访局分别对我市安全稳定、信访工作进行安排。(昆明日报 首席记者贾献培 通讯员吴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