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球迷网
当前位置: 首页/球迷网
昆明市信访局联合毓合社区开展信访咨询及宣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9 11:52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2020 年10月23日下午,昆明市信访局在呈贡区雨花毓秀小区联合毓合社区面向社区居民提供信访咨询及宣传活动,引导群众依法信访、理性维权。

图片2

活动中,市信访局工作人员通过现场答疑解惑以及发放《信访条例》、《规范信访秩序,依法逐级走访》、《网上信访流程步骤》等宣传资料的方式,认真对前来咨询的居民群众进行相关政策法规的讲解,并针对“依法规范信访秩序,维护和谐社会环境”、“网上信访”等方面的知识进行宣传,积极引导居民群众以理性合法方式逐级表达诉求。

图片1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信访条例》的了解,提升了居民的法律素养,加深了居民对信访工作的认识,引导广大群众依法有序合理表达诉求,为营造和谐有序的信访秩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