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风采
昆明市信访局到东川区铜都街道磨盘村入户走访 Copy1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10 22:44来源:中共昆明市委昆明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近日,昆明市信访局召开了扶贫攻坚专题会议,就积极融入到东川区脱贫攻坚“百日会战”活动中开展入户走访等相关扶贫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并制定下发了相关文件。

正值村民建房搬迁之际,昆明市信访局领导班子率领全局党员干部,于10月29日、30日,到东川区铜都街道磨盘村进行入户走访。

1

市信访局帮扶责任人来到帮扶群众的新家,亲切询问了建房补助情况、生产生活情况、搬迁入住情况和面临的困难。群众拉着帮扶责任人的手,激动的说到:“感谢党和政府给予的帮助和支持,我们建好了新房子,有了新面貌,离不开你们的关怀和关心。我们现在的新房子,就是你们帮扶干部在磨盘村的第二个家。”

2(1)

因工作行程,帮扶干部纷纷婉拒了群众邀请吃饭和留宿的好意,在顺利完成了本次的入户走访工作后,登上返昆的车子。

3

本次入户走访工作,进一步拉近了帮扶干部和群众的距离,强化了与结对贫困户的联系,压实了精准帮扶工作责任,达到了工作目的,为磨盘村脱贫摘帽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