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风采
昆明市信访局举行2020年宪法宣誓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04 18:46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今年的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昆明市信访局举办了2020年“宪法宣誓仪式”活动。新任职的中层领导干部以及其他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图片1

仪式现场国旗庄严,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上午10:00,仪式开始,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所有宣誓人员右手举拳,宣读誓词。

图片2

宪法的生命在于实施,宪法的权威也在于实施。开展宪法宣誓活动是彰显宪法权威和尊严的有效形式,也是推进信访法治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宪法宣誓仪式后,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牢记誓言,强化宪法观念,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更好地做好信访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多措并举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