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大事记
昆明市信访局组织开展全市信访基础业务及系统操作规范化培训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26 15:46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图片1

为进一步规范信访事项办理程序,尽快熟悉和掌握省信访信息智能辅助系统的操作与使用,提高案件办理质量,提升信访基础业务水平,确保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任务,2021年1月22日,昆明市信访局组织开展了全市信访基础业务及系统操作规范化培训,全市各县(市)区信访部门、各市属单位及市信访局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省信访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围绕近期重要信访工作,对信访事项办理各环节作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指出业务办理各环节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强调了基础业务规范化的重要性。系统开发工程师通过系统操作、演示、讲解及现场互动问答,让参训人员更多地了解系统操作知识。

此次培训从理论规范讲解到系统操作演示讲解,让各级各部门学员受益匪浅,为在今后工作中提高信访业务各环节标准化水平和系统操作规范化,进一步提升信访工作质量和效率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