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大事记
昆明市信访局慰问低保困难家庭暖人心
[作者:发布时间:2021-02-08 16:19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图片1

2021年2月5日,市信访局机关党总支赴挂钩联系的官渡区关上街道办事处福达社区报到,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市信访局机关党总支与街道、社区有关负责同志、低保困难等人员召开座谈会交流。听取了社区对市信访局挂钩联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就下一步对接服务群众、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和计划安排,同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的力度,切实将“双报到双报告”制度落在实处,达到联系共建的目的。

图片2

同时与低保困难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悉心关怀他们的身体健康,认真倾听他们的生活状况,耐心了解他们需要的帮助。群众们均表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在寒冬中非常温暖。座谈结束后,及时为群众发放了大米等慰问用品,并向社区人员及群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良好的节日祝愿。

通过慰问活动,切实把关爱困难群众落到实处,把服务群众落实在基层,让低保困难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