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球迷网
当前位置: 首页/球迷网
请查收!2021年度省级信访部门新闻发言人名单及新闻发布工作机构电话发布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03 16:38来源:国家信访局]

3月1日,国家信访局发布了全国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信访部门新闻发言人名单及新闻发布工作机构联系方式。登录国家信访局官方网站,在“公告板”栏目可查询相关信息。

这是2016年以来,国家信访局第六次集中发布省级信访部门新闻发言人名单及新闻发布工作机构电话,旨在进一步增加信访部门的开放度和透明度,及时回应社会关切。

今年的新闻发言人名单全新出炉!

需要的小伙伴请收藏

微信图片_20210303163229

温馨提示

以上公布的新闻发布工作机构电话为媒体联络渠道,不受理信访事项哦~小伙伴们如果有信访诉求,可以通过来信、来访或是网上信访渠道,如网站、微信、APP等来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