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局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局党建
市信访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晋宁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增党性、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23 18:29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图片1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11日,昆明市信访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晋宁区党史陈列馆参观学习,开展以“学党史、感党恩、增党性、跟党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图片2

党员同志们随讲解员来到晋宁党史陈列馆,依次参观了晋宁区革命英烈展厅、晋宁区革命史展览厅与晋宁区革命前辈展厅,结合历史图片和珍贵文献资料等革命文物,详细了解了晋宁地区的革命历史,共同追忆革命先烈舍生忘死、共赴国难的艰苦奋斗历程,切身感受革命前辈始终不渝的理想信念和为中华民族解放奋斗一生的革命精神。

图片3

在晋宁党史陈列馆前,党员们面对党旗高高举起右手,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用激昂慷慨的宣誓声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誓言声铿锵有力、句句饱满,回荡在广场上空,也深深地植入每一位党员的心中。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每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此次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身心备受洗礼,今后会更加努力工作,切实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责任使命,为共建新时代贡献出信访人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