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调查征集
征集定点医药机构违法线索 最高奖10万元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6 16:22来源:昆明日报]

日前,云南省医疗保障局发布《关于征集定点医药机构违法违规问题线索的公告》,明确从4月1日起,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征集定点医药机构违法违规问题线索活动。

为调动社会各界参与医保基金监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省医保局决定从4月1日起,向全省广大市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问题线索,重点为定点医药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医保经办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和参保人员违反《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及其他违法违规行为。举报线索经调查核实,将按照《云南省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举报奖励实施细则(试行)》的奖励标准予以奖励。奖励标准根据举报案件的涉案金额及案件性质等因素综合评定,每起案件奖励金额最高不超过10万元。

云南省医疗保障局举报电话:0871—67195551,电子邮箱:ynybjjjg@163.com,邮寄地址:云南省官渡区环城南路439号云南省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处。(昆明日报 记者黄河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