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风采
昆明市信访局副局长付群到东川区召开中央巡视组交办件及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现场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1 19:29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2

2021年4月15日,昆明市信访局副局长在东川区召开中央巡视组交办件及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现场会,本次带案下访重点围绕中央第十巡视组交办件和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开展。

会上,付群副局长通报了盘龙区、嵩明县、寻甸县、东川区办理中央第十巡视组交办件和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进展情况,并传达了省纪委监委的相关工作要求。盘龙区、嵩明县、寻甸县、东川区信访局分别汇报了中央第十巡视组交办件和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

1

听取汇报后,付群副局长要求参会县(区)要针对各自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借鉴兄弟县(区)好的经验和做法,取长补短,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上级下达的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一是在思想认识上要再提高。要真正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巡视组和省、市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以工作实效践行“两个维护”,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二是在工作进度上要再发力。各家要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形成化解攻坚合力,实现整体工作目标顺利完成;三是在巩固效果上要再加强。要多想办法,防止工作简单化,争取办结的案件经得起检查和考验,提高群众满意度;四是在机制建设上要再完善。要认真总结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规范工作,提高质量,以点带面,促进信访案件的成批妥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