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大事记
重走长征路感悟革命精神 市信访局到红军长征柯渡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11 09:51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守初心。6月9日,昆明市信访局来到柯渡长征纪念馆开展党史现场教学。深入了解革命先辈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在感动、感悟中传承发扬红色基因。

微信图片_20210611092929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在纪念馆外的广场上,市信访局全体同志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中央红军总部长征驻地旧址、总参谋部作战室、毛泽东、周恩来等中央红军领导同志长征路上的休息室,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611092933

参观结束后,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付群结合活动,为市信访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交流时,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在长征精神的引领下,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对党的事业和人民信访事业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积极作为,主动担当,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以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开展好人民信访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