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局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局党建
市信访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颁发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9 18:21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2021年6月25日上午,昆明市信访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信访局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图片1

市信访局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付群向4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杨四毅等老同志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自身的深切体会,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但退休不退党,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带头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为党的事业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还通报了市信访局近期工作情况,积极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和想法,鼓励老同志们继续为信访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机关党总支工作人员帮助老同志使用微信关注昆明老干公众号,号召老同志们积极参加党史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