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局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局党建
昆明市信访局与挂钩帮扶点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04 15:30来源:云南网]

bd315c6034a85edfd650bce6ac96ef2bdf547566

召开专题座谈会 供图

近日,昆明市信访局机关党总支与挂钩帮扶点东川区碧谷街道磨盘山村党总支联合开展了为期2天的党史学习教育。

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聆听革命烈士光荣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在呈贡区三台山红色教育基地,大家学习和感悟着伟大的革命精神。

活动中,市信访局机关党总支与磨盘山村党总支就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座谈,并组织全体人员到楚雄州参观了国家级肉牛标准化示范场云南金江绿色产业集团禄丰彩云基地。座谈会上,企业从绿色饲料种植加工、饲养经验、病害防治、肉品加工销售等多个环节的先进经验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实地考察和面对面的交流,既开拓了大家的视野,也为探索产业强村之路积累了有益经验。

活动期间,昆明市信访局机关党总支书记还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下一步,市信访局机关党总支将协助磨盘山村抓好党员队伍建设,从学习教育到专题培训,多方位帮助村党组织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工作,增强挂帮村支部政策理论水平,协助建设一支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以党建促乡村振兴。(云南网记者 王琼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