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局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局党建
昆明市信访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26 11:05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金秋十月,九九重阳,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又一个重阳佳节。为弘扬传统文化,充分体现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怀,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我局于2021年10月21日在局党员活动室集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重阳节座谈会活动。

图片1

局机关党总支代表局领导班子向离退休老干部带去了节日的问候,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杨四毅同志组织老干部在网上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该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和总结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自觉牢记在心中、坚决落实到行动上。

老干部学习讲话精神后纷纷踊跃发言,对局里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但退休不退党,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和情怀,始终带着信念、感情、使命和问题学习,切实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坚持带头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凝聚和释放老同志的正能量,积极为党的事业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