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昆明市信访局2021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成绩及进入考察人选名单公示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1 14:45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根据《云南省昆明市2021年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规定,笔试、面试工作已全面结束,现将面试成绩及进入考察环节人员名单及后续事宜进行公示。

一、考试面试成绩及进入考察人选名单详见附件。公示期为2021年11月11日至11月17日(五个工作日)。公示期如有异议,请与昆明市信访局人事处联系,电话:0871-63127829。 

二、报考人员如果放弃遴选的,须在面试考察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提出;之后放弃的,将记入报考人员诚信档案,5年内不得参加昆明市市级机关的遴选。

三、体检及考察事宜另行通知,请考生确保通信畅通,如因考生报名时提供非本人电话号码或提供的电话号码有误或无法接通或处于关机状态等,导致考生本人不能进入下一阶段,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昆明市信访局

2021年11月11日

附件:昆明市信访局2021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成绩及进入考察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