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风采
市信访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7 16:10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2021年11月16日上午,市信访局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都吉同志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片1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芒,既是党的纲领性文献,也是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都吉同志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入领会并融会贯通。

二是要增强政治自觉性,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通过主题党日、线上线下、自学、集体学习等形式认真组织好局机关及其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热潮,并迅速掀起全市信访系统学习热潮。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三是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要落实工作重点,做好即将召开的省代会期间信访保障工作及党风廉政考核等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四是要深刻领会全会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实际工作中增进全会精神学习效果,强化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