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大事记
孙灿同志对省信访局党组班子成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25 16:05来源:云南省信访局]

11月23日下午,省政府秘书长孙灿到省信访局调研信访工作,并对省信访局党组班子成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督促省信访局领导班子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11

孙灿同志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省信访局党组团结带领全局同志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不断深化改革,加强自身建设,主动担当作为,较好地发挥了党和人民之间桥梁纽带的作用,充分展现了信访干部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和务实过硬的良好作风。

孙灿同志要求,省信访局领导班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党组成员到每名党员干部都必须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尤其要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全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做到敢抓敢管、真管真严、常管长严,班子成员要带头参加组织生活,带头讲党课,带头开展廉政谈话,带头落实党风廉政要求,使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来、实起来,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

孙灿同志强调,要坚持不懈正风肃纪,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明白人,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和清醒的头脑,坚决反对和克服特权思想、特权现象。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抗得住诱惑。要持之以恒反对“四风”,切实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把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作为信访工作的价值导向。把人民权益是否真正得到保障,人民群众是否满意作为检验信访工作成效的具体标准。要全力履行职责使命,高标准高质量谋划好全省的信访工作,坚持和发展新时代的“枫桥经验”,以信访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更好地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做出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