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大事记
邹萍带队检查考核省信访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06 13:00来源:云南省信访局]

3

根据《2021年度省信访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实施办法》,2021年12月3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邹萍带队检查考核省信访局综合指导处和接访处两个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召开汇报会听取处室主要负责人汇报2021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和个人述责述廉,与处室主要负责人进行谈话,实地核查调阅相关材料,肯定工作成效和亮点,明确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弱项。

4

邹萍强调,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是检查对党是否忠诚、是否做到“两个维护”、工作是否落实的具体体现,考核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发现各支部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中的薄弱环节,提出改进措施和办法。邹萍要求,要通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实,提升工作质量。各级领导干部要时常思考有没有认真履行好“一把手”职责和“一岗双责”责任;有没有切实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及时高效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有没有怀着深厚的人民情怀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工作;有没有发扬好钉钉子精神,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承担起急难险重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