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局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局党建
邹萍到五华区红云社区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06 13:04来源:云南省信访局]

12月3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邹萍到昆明市五华区红云社区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把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基层。

5

邹萍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了我省过去5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环境和发展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未来5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发展路径和重大举措,既体现中央精神,又符合云南实际,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邹萍强调,全体党员要持续抓好党代会精神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大会提出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要求,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街道、社区工作的强大动力。红云社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工作重心放在解决问题、化解矛盾上,站在群众的立场上想问题、做事情,真正做到想人民群众之所想、急人民群众之所急,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努力争当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忠实践行者。街道党委政府要善于开拓创新,勇于攻坚克难,积极协调各方力量解决好群众的诉求,真正压实属地责任,架好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深入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