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风采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霍延到东川区调研信访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14 16:23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12月13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霍延到东川区调研信访工作,市信访局副局长付群陪同调研,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晋,副区长、公安局局长张双平参加调研。

图片1

霍延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区信访局办公场所、群众来访接待室,区信访局局长徐应林向调研组汇报了近期工作。霍延局长充分肯定东川区信访局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要求区信访局增强大局意识,抓细抓实抓好信访保障工作,大力推进重复信访、信访积案化解工作。东川区信访局要高度重视初信初访工作,继承和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强信息研判预警,积极探索人民调解参与信访工作,努力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进一步提升信访工作水平。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