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风采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延到定点帮扶村走访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14 17:40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12月13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延到帮扶的东川区碧谷街道磨盘山村走访调研,看望驻村工作人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群及相关处(室)人员陪同走访调研。

1

磨盘山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李树平向霍副秘书长一行详细介绍了磨盘山村概况,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开展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和准备脱贫攻坚后评估迎检等工作情况,对市信访局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扶表示感谢。

随后,霍副秘书长到磨盘山村引进的肉牛养殖企业昆明银信农业养殖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企业负责人向霍副秘书长汇报了项目建设、人才引进、饲料储备、种牛入栏等情况。

2

霍副秘书长对企业选择落地磨盘山村,以实际行动支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开展乡村振兴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中,心系磨盘、扎根磨盘、建设磨盘,在带领乡亲们勤劳致富方面做好表率,发挥出更加积极的作用。

3

霍副秘书长还到自己对口帮扶的村民家中入户走访,听了帮扶对象讲诉自己在党的关怀下,告别破旧的土基房,住上宽敞明亮的砖混房,现在生活条件一天比一天好,吃穿不愁,看病有保障,真心感谢中国共产党,感谢党的好政策。霍副秘书长勉励他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积极投入到乡村振兴中,用辛勤的劳动创造明天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随后的座谈会上,霍副秘书长表示,在市、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磨盘山村立足自身实际,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开展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方面取得了可喜的进展和成绩,今后,市信访局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好定点帮扶工作,支持磨盘山村的建设和发展,延续好双方之间的深情厚谊。磨盘山村党总支和村委会以及驻村工作队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和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特别是要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后评估迎检工作准备,确保顺利完成检查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