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领导信息
昆明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2 17:00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根据工作需要,经中共昆明市信访局党组研究,现将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如下。

一、 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霍延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 霍延同志

主持本局全面工作,负责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分管领导以及省信访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信息技术处


韩扬

党组成员、副局长 韩扬同志

负责做好我市群众到省级机关的上访接待和处理、信访救助工作;协调处理进京越级访和到京非接待场所劝返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协调联络处


柯旭波

党组成员、副局长 柯旭波同志

负责做好我市群众到市级机关上访接待和处理;我市群众来信的办理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接访处、办信处


王培林

党组成员、副局长 王培林同志

负责做好市信联办工作;复查复核、督查督办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综合指导处、督查督办处


付群

党组成员、副局长 付群同志

做好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的组织人事、党建、办公室日常运行、工青妇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机关党总支(人事处)、办公室、接访中心

二、分工协作关系

昆明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既有明确分工,又有协作配合,分工协作关系明确如下:

韩 扬——柯旭波

王培林——付 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