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大事记
杨亚林到省信访局调研时强调: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信访工作全过程
[作者:云南日报 陈晓波发布时间:2022-01-07 14:27来源:云南省信访局、云南政法]

1

12月31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亚林到省信访局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人民至上,把新时代信访工作抓得更有成效,推动平安云南、法治云南建设再上新台阶。

2

杨亚林到省政府人民群众来访接待大厅调研并接待来访群众,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学深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信访工作全过程,始终带着感情、扛牢政治责任、认真履职尽责,全力推进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加强队伍建设,扎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的信访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