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局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局党建
省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1-29 15:36来源:云南省信访局]

2022年1月26日,省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省信访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邹萍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信访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突出成效。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全体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观念明显增强、斗争意志得到磨砺、精神风貌重新焕发。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自觉把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引向深入,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会议要求,要始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把党的创新理论作为强大思想武器,进一步增强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牢固树立人民信访为人民理念,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在矛盾面前不躲闪,挑战面前不畏惧,困难面前不退缩,以为民解难、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始终坚持自我革命,坚定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深入开展“治慵懒、强担当,善作为、树新风”专项整治活动,营造山清水秀、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要始终保持奋斗姿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以实际举措推动全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