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风采
昆明市信访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召开元宵茶话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2-21 16:16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2022年2月15日,昆明市信访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召开元宵茶话会。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延代表局党组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组织离退休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通报了2021年市信访局工作情况,听取老干部意见建议。市信访局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11

霍延同志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信访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集中化解信访积案,有力有效推动信访问题解决,全市信访形势呈现“四降一好转”的良好态势。2022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市信访局将继续把深化改革、源头预防、化解积案和风险防控等各项工作做实做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相关处室要履职尽责、提升能力,满腔热忱做好服务保障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生活更加安心舒心暖心。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信访工作,继续为信访事业发展进步献计献策、发光发热。

老干部们高度评价信访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衷心感谢局党组的关心关怀,表示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国家、为社会、为信访工作积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