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
省委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20 11:06来源:云南新闻联播、云南政法微信公众号、云南信访微信公众号]

QQ截图20220420105400

(点击观看视频)

4月19日,省委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分析研判形势,研究部署工作。

2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亚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条例》的主要内容、精髓要义和工作要求,以学习贯彻的良好成效推动思想认识的全面提升,确保中央关于信访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全省信访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重点难点、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3

副省长任军号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