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
省信访局组织《信访工作条例》视频培训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28 14:02来源:“云南信访”微信公众号]

111

4月27日,省信访局组织《信访工作条例》视频培训,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邹萍逐条宣讲《信访工作条例》,对全省信访干部进行培训,省信访局副局长杨敏主持培训。

邹萍指出,要深刻认识制定出台《条例》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到制定出台《条例》,是坚持和加强党对信访工作全面领导的制度安排,是坚持人民至上、密切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信访工作,切实履行信访工作职责使命的重要保证。

邹萍强调,要全面理解准确把握《条例》的主要内容。要从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总体要求,信访工作体制和工作格局,信访事项处理程序,信访工作监督体系等方面深学细研,全面理解准确把握,提高贯彻执行《条例》的能力水平。

邹萍要求,要把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教育培训,精心组织宣传引导,制定完善配套措施,强化督查检查指导,确保《条例》贯彻执行落地落实。

222

省直单位信访工作机构负责人、省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集训,各州(市)、各县(区)信访部门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集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