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局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局党建
市委第七督导组到市信访局督导“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及党建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6 17:00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为进一步推进“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及党建工作各项任务,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5月13日,市委第七督导组组长翟斌率队到市信访局开展督导工作,通过听取汇报、开展座谈、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市信访局开展“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及党建工作情况,市信访局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付群及市信访局中层干部参加座谈会。

图片1

会上,督导组了解了市信访局组织机构、队伍建设等情况,听取了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群汇报市信访局“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翟斌组长充分肯定了市信访局在开展“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和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翟斌组长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将“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引向深入,把开展大讨论大竞赛活动作为今年工作的重要任务。二是多措并举抓好党建工作,结合中心工作,认真开展业务对标,深入调研查找问题,研讨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运用学习讨论中制定的措施,积极投身到大竞赛活动中。三是要形成常态化督查考核机制,采取定期督查和动态督查相结合的方式,把工作责任层层压实到位,确保“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取得实效。为昆明当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