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
昆明市积极开展《信访工作条例》 宣传月系列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23 15:14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信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于今年5月1日起施行。为做好《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根据安排部署,自5月以来,昆明市以“贯彻信访工作新《条例》,坚持人民信访为人民”为主题,组织开展了《条例》宣传月系列活动。

活动中,市信访局带头宣传,通过制作宣传专栏、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标语横幅、向来访群众发放宣传印刷品,力求让来访群众和来机关办事人员人人知晓《条例》、人人会用《条例》。

市信

市信2

市信访局《条例》宣传

各地区各部门也以多种丰富形式,宣传阐述《条例》精神,普及《条例》知识。如:安宁市在柳树花园广场、昆钢日月湖广场开展《条例》集中宣传活动;官渡区在区信访接待中心循环播放《条例》,并制作宣传手册、海报分发各街道同步开展宣传活动;晋宁区在区公安局举办专题讲座,就《条例》重点内容进行全面解读。

各地区各部门《条例》宣传活动

交运

交运2

市交运局《条例》宣传

安宁

安宁2

安宁市《条例》宣传

官渡

官渡2

官渡3

官渡4

官渡区《条例》宣传

同时,市信访局正面向全市开展网络正能量作品征集,主要包括展示《条例》宣传微视频、微电影、微动漫等,并择优向上级推荐报送。市信访局制作的宣传视频也将在有关媒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