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风采
邹萍到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宣讲《信访工作条例》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24 14:20来源:“云南信访”微信公众号]

5月20日上午,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邹萍到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讲辅导。

11

邹萍指出,学习贯彻《条例》,首先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树牢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坚守人民情怀,坚持人民至上,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政治责任感。

邹萍要求,要深刻理解全面把握《条例》的主要内容,要从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总体要求、信访工作体制和工作格局、信访事项处理程序、信访工作监督体系等方面精读细研,进一步提高贯彻执行《条例》的能力水平。

邹萍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信访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结合工作职责,精准把握当前信访形势,狠抓责任落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22

宣讲由五华区副区长、五华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嘉懿主持。五华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分管信访工作的负责同志和区信访局负责同志,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及民警共80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