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局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局党建
市信访局开展“联点共建”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昆明市信访局发布时间:2022-07-05 11:09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为加强党组织与结对社区的紧密联系,6月30日,市信访局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10人来到结对共建社区-官渡区关上街道福达社区开展“联点共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

党员志愿者热情高涨,深入社区开展服务,对社区内道路两侧的垃圾进行清理,并深入盘龙江沿岸对江边的不可降解垃圾进行清理,并劝阻违反滇池流域重点水域“十年禁渔”相关规定非法捕捞钓鱼行为3起。党员志愿者向沿路、沿街商户和社区居民发放《城市垃圾分类》等宣传资料,并开展了文明城市建设满意度调查,充分听取市民意见和建议。

图片2

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群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参与社区共建的责任意识,也通过实际行动向居民宣传了“垃圾分类、春城更美”的环保理念,切实发挥“红色”引领“绿色”作用,让居民在思想上形成共识,为创建和谐美丽人居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市信访局将加强与社区的沟通联系,实现活动共办、资源共享、难题共解、助力社区治理,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共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