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局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局党建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长征精神
[作者:昆明市信访局发布时间:2022-07-05 11:09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7月1日,市信访局组织开展“奋进新时代 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30余名党员来到寻甸县鲁口哨——中央红军4·29渡江令发布遗址,通过实地踏寻红色遗迹,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重温革命历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崭新面貌、一流业绩、更大作为奋进推动全市信访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

党员干部先后到寻甸县先锋镇“六甲之战”纪念园、鲁口哨中央红军4·29渡江令发布遗址、长征浮雕墙进行实地参观和考察。每到一处,大家都驻足观看,聆听讲解,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个个红色故事,向大家再现了长征路上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革命先烈为理想而奋斗的光辉历程。

2

通过此次活动,市信访局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深入了解红军长征的英勇精神,中国革命的核心中坚力量,在“长征精神”学习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内在动力,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牢记职责使命,全心全意为党和人民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