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局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局党建
昆明市信访局用情用心做好老干部工作
[作者:昆明市信访局发布时间:2022-11-01 15:27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10月27日,昆明市信访局局机关党总支受局领导委托对离退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把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离退休老干部的心坎上。

1

走访慰问活动中,局机关党总支深入到离退休老干部家中,与老干部们促膝谈心,送去党的二十大学习读物,详细了解他们的近期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市信访局近来的发展变化及所取得的成绩,诚恳征求他们对信访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对老干部们曾经为信访事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达了敬意,希望离退休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幸福生活,继续关心支持信访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2

走访中老干部张寿昌同志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深深感慨道:“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指出,打江山,守江山守的就是人民群众的心。信访部门就是党和政府守住人民心的第一线,接待群众岗位,就是战士守江山岗位,工作虽然辛苦但责任重大,为守江山在岗领导和同事感到无尚光荣。”

用心用情,耐心细致做好老干部工作,加强联系服务,增进感情沟通,在党和老干部之间架起一座心灵沟通之桥。我们要把老干部当亲人、当长辈,让老干部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让他们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为推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