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球迷网
当前位置: 首页/球迷网
让红色文化成果助推信访工作提质增效
[作者:昆明市信访局发布时间:2024-03-26 15:28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为了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2024年3月22日,昆明市信访局机关党总支联合盘龙区信访局党支部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锡伯龙红色文化庄园开展“重温党史 坚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1

通过参观红色记忆展厅、英雄广场、红军佯攻昆明纪念碑等文化景点、重温入党誓词,带领党员干部重温革命历史、感受革命传统、对党员干部进行红色文化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砥砺理想信念,激发对党的热爱、对党的忠诚、对领袖的敬仰之情、不断增强争先创优和奉献精神,将红色精神代代相传、让红色文化成果助力信访工作。

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洪坤表示:虽时代不同,但责任相同,我们要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精神继续传承下去,在平时工作中时刻将红色精神融入其中,把信仰的追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信仰的力量推进各项工作,更好履职。作为一名信访干部,要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宗旨意识、把心贴近人民,真正扑下身子、沉到现场,面对面、“零距离”和群众沟通,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诉求,让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受到公平对待、得到有效维护。